令人感動的溫暖就在每一個體貼的細節裡

有時候,只要願意多用一點心思,設身處地替對方著想,就會發現,令人感動的溫暖就在每一個體貼的細節裡。

感謝分享自種蔬菜的楊主任,還特地在星期五採摘,讓我能擁有最新鮮的蔬菜在假日慢慢處理。令人感動的溫暖就在每一個體貼的細節裡。

感謝主動湊過來滔滔不絕表達意見的同事,讓我省思,一個人懂分寸、知進退有多重要。(妳的分寸感裡藏著妳的教養)

感謝為我準備消腫袪濕茶包的好友,默默的守護,讓我成為越來越美麗的女人。

感謝早午各做10分鐘腳踏慢運動的自己,讓我有滿滿的活力與元氣努力工作。

感謝早起做飯的自己,早餐溫熱的豆穀漿,午餐療癒的蔬食便當,讓我所吃的食物,都變成營養,化為替別人服務的力量。

感謝前來徵詢檔案意見的同事,給我動腦思考的機會,學習拔高視野,開闊眼界。

感謝手機和藍芽音箱傳輸正常,讓我上下班途中聆聽康震解說唐宋八大家蘇軾之笑對人生及舌尖上的東坡。(初識東坡的詼諧、幽默與豁達)

感謝老公總是讓我回家就有熱騰騰的飯菜,今晚的雞肉燉紅蘿蔔馬鈴薯真是太美味了。

感謝晚上用意志力戰勝惰性,穿上球鞋出門運動的自己,首度體會一次跑走滿10公里的甜蜜。

感謝每一個閱讀我網誌的朋友。

感謝妳,用妳的笑容溫暖人心,帶給人歡喜。

#午餐療癒的蔬食便當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十字真言功課拜懺法

體適能健身C級指導員

蔣勳細說紅樓夢第四十一回(上)筆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