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自內心由衷的感謝

感謝不必太沉重,感謝要具體,不流於形式,發自內心,真誠、由衷的感謝最重要。

感謝自己,終於明白,努力花時間去教育一個不懂得如何付出愛的人,在我脆弱的時候安慰我,是一件愚蠢的事。

感謝今天參訪檔案標竿學習的機關同仁的熱情接待。也感謝另外兩個參訪機關相遇的緣分。

感謝自己,能在標竿學習結束前的意見交流時間舉手發言,公開感謝吳小姐的無私分享,以及她帶來的啟發,讓我有了目標和方向。

感謝聯繫借宿時,那個在電話裡跟我說:”抱歉,我們副座不認識妳”的承辦人,讓我學習到事前的求證確認遠比事後的解釋說明來得重要。(事緩則圓,氣平則美)

感謝此時蕭瑟與綠意並存的縣道126,讓上下班眼目所及都是美景,讓人有著旅行的心情。

感謝早上自備的那杯好喝的南瓜綠拿鐵,為我帶來滿滿的活力與能量。(愛養己身永遠是最好的投資)

感謝午後那杯黑咖啡,為我繼續工作帶來提神效果。

感謝老公準備我愛吃的飯菜等我回家。(有你真好)

感謝開合跳100下及拉筋40分鐘的自己。

感謝前同事對我的信任,吐露她在非常難熬的艱難時刻裡,內心的辛酸苦處。(被人全然相信的感覺真好)

感謝每一個花時間在臉書為我貼文按讚、留言互動的朋友。

感謝每一個閱讀我網誌的朋友。

#貼近妳:
在滿是失望的日子裡,可以傷心可以難過,但要記得適時轉身。學習感謝,學習相信一切神自有安排。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十字真言功課拜懺法

體適能健身C級指導員

蔣勳細說紅樓夢第四十一回(上)筆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