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情隨著成熟而消褪

很多時候,處事態度的轉變,不僅是因熱情隨著成熟而消褪而是對某些人、事感到寒心與絕望。常言道: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工作如此,情感亦然。
乍暖還寒時節,陽光辣媽今天對""這個字,特別有感覺。

感謝練習閉嘴不說的自己。一切看在眼裡雖心知肚明,學習不批評、不說破。只要慢慢的、不落痕跡的調整心態,改變做法,安安靜靜的走開,這樣就好。

感謝自己,在受傷後自我療癒的時光裡,依舊選擇善良,始終善待自己,不自暴自棄,也不自我毀滅,在運動健身、陶養身心的路上,繼續前行。

感謝自己能持續斷捨離。告別3支已經過期2年的口紅。感謝它們曾經帶給我清新與美麗。(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感謝手機和藍芽音箱傳輸正常,陪我上下班聆聽康震講說唐宋八大家蘇洵之"51歲方九品"單元,深刻剖析的內容,幾度戳中我的痛點,同時也溫暖了我寒透的心。

感謝協助製作專題報告影音剪輯及製作簡報的同仁。

感謝老公準備豐盛又美味的晚餐等我回家。餐桌上中年的飲食男女,簡單而純粹的幸福。

感謝每一個閱讀我網誌的朋友。

貼近你:
缺月掛疏桐,漏斷人初靜。誰見幽人獨往來?縹緲孤鴻影。
驚起卻回頭,有恨無人省。揀盡寒枝不肯棲,寂寞沙洲冷。

  《卜算子》.蘇軾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十字真言功課拜懺法

體適能健身C級指導員

蔣勳細說紅樓夢第四十一回(上)筆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