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最重要的30分鐘

即使在職場與家庭間奔波,再怎麼忙碌,試著每天留30分鐘給自己,安安靜靜細數恩典,一一感謝。
給自己獨處的時間,給自己感謝的機會,這是每天最重要的30分鐘。

感謝綠拿鐵社團團友的圖文讓我重新檢視,發現自己因貪戀特定食物而過量的飲食內容,我需要也願意改變。(輕盈人生,值得努力)

感謝早起閱讀松浦彌太郎「即答力」的自己,讓我思考在工作上應該再更多深入瞭解,同時也知道自己擁有許多「即答力」的BASIC :正直、親切、禮貌、笑容。

感謝早起做20分鐘腳踏慢運動和50次深蹲的自己。
感謝晚上拉筋50分鐘的自己。(放鬆是覺察的開始)
感謝早起準備早午餐的自己,做出療癒的蔬食便當。(讓吃飯也是一種賞心悅目的享受)

感謝下午出席評價會議的委員、廠商與同事們,願意在一進一退之間,取得平衡。(你不願意我不放棄,你很給力我也很阿莎力)

感謝手機和藍芽音箱傳輸正常,在上下班能聆聽蔣勳解說張若虛的春江花月夜。(值得好好朗讀與背誦的長詩)

感謝每一個閱讀我網誌的朋友。

 █貼近你:
在熟悉處保持陌生以便客觀;在陌生處深入熟悉以便瞭解。
#療癒的蔬食全穀類便當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十字真言功課拜懺法

體適能健身C級指導員

蔣勳細說紅樓夢第四十一回(上)筆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