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伴侶卻被他人性吸引(薩古魯9)

 有伴侶卻被他人性吸引 


處於承諾的關係中,卻被其他人性吸引? 

提問:在一段關係中,一個人怎樣才能對另一個人保持忠誠?愛一個人卻又被另一個人性吸引這是自然的事嗎?應該採取什麼適當的行動?應如何應對這件事?

 

看,有心理上的誠信,有情感上的誠信,但也有生理上的誠信。 

Integrity(誠信) 不是指道德,Integrity 是指你創造了一種最適合你的情形,所以當我們說Integrity時,假設我說我的身體有某種(Integrity可解誠信/完整性/一致性),這意味著它很強大,而且對很多東西都有防禦力,不是嗎? 

它不是指我在道德上陷入某種境況,我在說的是,我想你了解「Integrity」一詞在這個情境下的意思,我們是以這生命的力量來談「Integrity」,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那是不是真的? 

你還記得你的曾曾曾曾曾祖母,十代以前的模樣嗎?你還記得嗎?不!但是她的鼻子坐在妳的臉上,是不是? 

身體會有記憶,不是嗎?

身體會記住你一百萬年前的祖先,對不對? 所以你所稱之為我的身體,是一堆記憶,難道不是嗎?

(主持人:是的) 

不是記憶嗎?

看,你現在從尼泊爾來到Shillong,你吃了很多梅加拉亞邦的食物,你的容貌不會改變,因為不管怎樣,你的身體仍然記得你的基因是什麼,或者你開始進食,例如牛或狗的食物,你的身體也不會感到困惑,讓你變成狗或牛,因為這裡有進化的記憶,不管你做什麼,它永遠都不會困惑,不是嗎? 

你開始想「我是隻狗」然後開始吠,身體依然不會改變,對不對?精神上你可以,但是身體卻有某種根深蒂固的記憶。 

所以,你所擁有的這整個身體,本質上是一定程度完整的記憶。

如果它失去了記憶的完整性,那麼你將看到它對很多事情都變得脆弱。 

現在身體的本質是,你以一定程度的投入去觸碰的任何事物,將會自然地吸收那個記憶,不是在精神上,而是物理上,它將吸收那個記憶。 

傳統上,在這種文化中,我們稱之為Runanubandha

你聽說過這個字嗎?

(主持人:沒有。) 

嗯,Runanubandha

這意思是,你收集到的物理記憶,

為什麼人們……

你將看到人們這一點,例如在他們的家,他們會去坐在同一地方,通常你會看到老年人,他們總是想坐在同一個地方,他們不會去坐另一個地方,你注意到了嗎?

是的。 

即使是你的狗,如果牠想坐在這裡,牠會這個嗅嗅,那個嗅嗅,然後經過反覆的搜尋,牠將在那個特定的地方安定下來。下次你將牠追趕到某個地方時,牠會來回走,然後坐在同一個地方。 因為那裡有記憶。 

今天有法醫設備,你現在坐在這裡,你走開了238個小時之後,如果他們來到 ,沒帶狗,狗可以很容易做到,但有了法醫設備,我們來了這裡,然後只是檢查一下這張椅子,然後我們知道之前坐在這裡的是你,不是其他人。 

所以留有記憶無論你住在哪裡,站在哪裡,觸摸到什麼,記憶都在哪裡,而交換一直在發生。 

你從尼泊爾來,在印度也有很多,在南方會很常見,北方可能式微一些,我們…… 人們從來不會把鹽巴拿給別人,你知道這個嗎?這裡也是嗎?如果有人給你鹽,你說:「請放在哪。」

 

因為有某些特定材料傳輸記憶會比其他材料好的多,鹽、芝麻、檸檬, 如果你給別人,傳統的人他們會說:「放在那裡,我會自己拿。」 因為他們不想與你建立Runanubandha 

現在,在印度,如果你看見老一輩的人,如果你嘗試與他們握手,他們會做這個(合十姿勢) 因為他們不想與你建立Runanubandha 

因為這樣做,是為了保持你身體記憶的一致性,以致於它不會變得容易受到其他事物的影響,從而你會成為一個非常一致的生命。如果你想把自己培養成某種可能性,那麼你就得保持記憶的一致性,這就是Runanubandha的意思。 

你保持你的物理記憶在最低水平,性交是某種令大量記憶從一個人攜帶到另一人的事情。因此,總是這樣,不是在這個社群中,在任何其他地方,人們永遠看到,將那個記憶維持在最低水平的好處。如果你讓那個記憶變得非常複雜,你會看到一段時間之後,要保持自在將會變得非常困難。 

你的生命會有歡愉,但沒有喜悅,不信我的話你可以觀察一下身邊的人,你可以觀察人們,他們會享樂,他們會整天在傻笑,但你看他們,他們沒有喜悅,沒有自在,因為這種自在會隨著過多內存記憶而消失。 

這不僅與性有關,你會做很多其他類似這樣的事。現在你可以看到西方社會有很多這樣的事情。無論我去到那裡,尤其是在美國 ,人們會來問「Sadhguru,我的擁抱呢?」 

我說:「(你的擁抱)肯定與你在一起, 為什麼它與我在一起,嗯?」 

那不是當你與某人感覺親近的時候才擁抱他們,就好像任何時候,你必須觸碰他人,因為今天的精神科醫生正在分析這些東西,並且說那是因為他們從小便沒有得到他們母親與家長足夠的觸碰,當他們長大成人,他們拼命的渴望著觸碰某人。 

所有這些事情對人的生活有重大的影響,當孩子出生後,有多少身體接觸,這將決定他們以後對身體接觸的渴求有多少。以及嬰兒當時從母親中得到的記憶,因為直到孩子四歲半時,在各方面的能量上來說,那並不是個獨立的生命,它(身體) 仍然依附於母體。 

實際上,如果人們跟隨自然,直到四歲半,他們必須喝母乳並維持聯繫,那是多麼自然的事情。 

所以能量並沒有成熟,在那個時候你…來自你母親的越來越多的記憶,越來越強化這個,但一旦孩子開始到外面,成為一個個體,生命就會自行組織。 

人們來找我並說:「Sadhguru 你可以祝福我的女兒,你可以祝福我的兒子嗎?」我首先問的是:「多大?」 如果他們說 151618 ,好吧:如果他們超過了21歲, 我會說「不。」

 

因為我祝福你,祝福不會傳給你孩子,感情上你可能仍然認為 「那是我的孩子」, 但就生命而言,他已經完全地變得獨立,通常,生命被認為是大約84年,或者1008個月球週期。 

月亮的週期和我們的身體有非常直接的聯繫,只因為我們母親的身體在與月亮的週期同步,我們出生了,因此完整的生命被認為是月亮的1008個月亮週期, 大約會被視為8384個年頭。 

因此,如果一個人過了84歲,他就被認為是一個完整的生命。 

這當中頭四分之一的時間,就是當他與父母連結的唯一時候,之後孩子必須離開,因為在能量層面上,你不能再與那兩個生命連結了。 

所以這是當那渴望,如果你沒有在你自己內在創造足夠的完整性,那對另一個身體的渴望會倍增,即使荷爾蒙週期在1520歲之間會較高,在21歲之後,渴望與某人結合連結的渴求將會增加,因為不知不覺中,你像一台脫離了母體的衛星,你從主機板分離。 

現在你就想依附於某件東西,除非你找到某種完整性 這就是為什麼1218歲之間一個人必須做很多Sadhana(靈性練習) 來強化身體的原因,以至於你不會拼命的將自己與某物和某人綁在一起。 

你必須有意識的,如果你希望有個伴侶,他必須是一個有意識的過程,如果那是個出於強迫性(衝動)的過程,那麼你將為之付出代價,這不是道德上的問題,問題不是這是罪,那是罪,問題是在你的生命中什麼是最重要的? 

如果你的首要事項,是把這生命提升至一個更高的可能性,那麼你就必須要有意識,如果你想隨便活一下,然後離開人世,那就沒關係。 

主持人:謝謝Sadhguru

薩: 對不起如果我讓你洩氣了。

主持人: 您剛剛正回答了我的問題,Sadhguru,非常感謝您。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十字真言功課拜懺法

體適能健身C級指導員

蔣勳細說紅樓夢第四十一回(上)筆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