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里巴人叩首法


517日開始,慢慢每天做至少3圈的十字真言拜懺修身法的同時,也閱讀中里巴人的求醫不如求己一系列的書籍,在網路上搜尋到本名鄭幅中的中里巴人示範叩首法,與拜懺動作有異曲同工之妙,慢慢在完成拜懺功課後,今天也開始試著做這個叩首法,做完一組後額頭出現微微的熱感,(期待能出現書中與網友回饋的美容效果),推薦給有興趣的朋友參考。


求醫不如求己3:養生寶典 作者:中里巴人

第三章:想美麗,練叩首法就行  [日期:2016-05-21]               

人生短暫,問題繁多,所以我們要學習「偷懶」的方法,也就是把一切問題盡量加以簡化。而最簡單的就是所有的方法都遵循著一定的理念,找到一個大方向,然後自然是條條大路通羅馬,我們就可以輕車熟路地一直走下去了。  

很多女士向我討要美容的秘方,我說,您想要哪裡美麗,就把新鮮的氣血引到哪裡。然後,她們就問我引血的方法。其實,您關注哪裡,您的氣血就在哪裡,您的財寶也就在哪裡。  

有兩點是一定要搞清楚的,那就是一個起點、一個終點。終點就是到哪裡去,起點就是從哪裡起步。至於您是使用舟馬車船還是慢步長跑,倒是無關緊要的。我們身邊儘是些悟性很高的聰明人,只要您有心,就可以隨時吃到免費的午餐。 .

下面是一個叫「小牧小樹」網友的一篇小文: 

打通小周天的叩首法,對於美白很管用,我沒有天天做,只是隔三差五地做一次,每次一小節,每小節叩首15次。慢慢地,我臉上的色斑顏色淺了。過去我練習過美白瑜伽,練了半年多,那裡邊的動作也是以倒立為主,跟叩首法是一個原理,但效果就不是很明顯。所以,愛美的女生們,加油啊!

我本人最喜歡這樣的文章,短小、隨意、充滿感情,而又極為實用。很多朋友總是說:「我的症狀,您的書中沒有說。」我說:「有呀。」他們卻說:「我怎麼沒看到呢?」其實,您沒有看到也很正常。  

這就像是我們手中的地圖,上面會標著哪裡有個超市、哪裡有個銀行、哪裡有個醫院、哪裡有個學校……至於,銀行有幾個櫃檯、學校有幾個教室,您只有親自到裡面去數數了。


備註:

資料來源之著作權聲明: 版權沒有,在註明出處的情況下,歡迎轉載。另請善心佛友在論壇、facebook或其他地方轉貼或相告本站連結,功德與印經無異。

No Copyright 2010-2018

Smart EMS Slimming Muscle Trainer Powered by 七葉佛教書舍


同場加映:

健康管理師李曉演示講解叩首法,值得一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十字真言功課拜懺法

體適能健身C級指導員

蔣勳細說紅樓夢第四十一回(上)筆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