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就感,繼續前行的動力

(這是一篇自戀文,慎入)
被肯定的成就感,是繼續前行的動力。

19日的活動結束後,陽光辣媽的體力幾已燃燒殆盡,不過因著許多人當面豎起大姆指為我按讚,誠摯的對我說“妳辛苦了” ,讓我的意志力在崩潰的前一刻懸崖勒馬,得以平安順利開車回家。

「計畫趕不上天氣變化;變化趕不上長官一句話」。

這次活動的外在不確定因素堪稱歷年之最,不論是配合長官行程調整開幕內容,或是等候大會評估天氣狀況決定賽事是否以雨天備案進行等等,往往都到最後一刻才決定,還有閉幕典禮前突如其來的大雨,要如何在風雨中進行頒獎儀式,既要有隨機應變的靈活,又要恰當的掌握活動節奏,確實特別燒腦耗能,需要更高度集中精神。

朋友們點點滴滴的鼓勵,讓陽光辣媽體會到,原來讚美蘊含著如此神奇、強大又療癒人心的力量!我告訴自己,爾後待人,不要吝於給出真誠的讚美!

回家後,站了一整天的兩條腿完全不聽使喚癱軟無力,舉步維艱。這次完全深刻體會到,主持是一個需要投注全部身心靈的工作。

感謝在我的臉書留言或Line傳訊息為我加油打氣的朋友,謝謝你們給我的鼓勵,這些振奮人心的文字,飽含鼓舞激勵的力量,不僅溫暖了我疲憊的身心,被肯定的成就感,更是我繼續前行的動力。

謝謝你們,記得我不是專業主持人只是這個公司的一份子;謝謝你們沒有將我主持一場成功的活動視為理所當然;謝謝你們知道我也需要有人為我加油打氣;謝謝你們不吝於動動嘴、動動指尖,將你們的感動與我分享。

感謝活動圓滿順利,尤其感謝神祝福的好天氣,所有參與活動的選手都見證了我們公司得天獨厚的好運!明明開幕前20分鐘還在下雨,開幕典禮前5分鐘烏雲散去,剎時轉為風和日麗,我們就在陽光普照的驕陽下進行雨天備案的賽事內容!

節錄部份朋友留言的文字為自己喝采,也與閱讀我網誌的朋友分享。

現場來賓1
妳怎麼想得出用“粉絲見面會”這樣的形容詞,把長官到選手區慰勉的制式活動變得這麼活潑有趣!

現場來賓2
妳一開口我們都醉了又醒了,一方面陶醉妳的好聲音又必須清醒聽妳說明賽事調整,好忙啊!

留言1
字正腔圓、幽默風趣、平易近人,最重要的是講解生動有趣!

留言2
喔,您的主持樣樣好,拿起麥克風神威膽識,流利口才,快速反應,慧根流利真棒,無人學得起來!

留言3
主持功力深厚且充滿幽默感,不僅足以拿下一座金鐘獎,還緩和選手們緊張的情緒,我不僅視您為偶像,還想拜您為師呢!

留言4
學姐主持全場一級棒,炒熱氣氛現場high,學姐您最棒!

留言5
您臨危不亂的反應及有條不紊的口才讓人覺得很可靠!

留言6
謝謝妳的鼎力協助,因為妳的亮點遮瑕了不少,也讓競賽生動了許多。

留言7
最棒主持人,全場控制叫你第一名,大家辛苦了。

              大會很有特色的紀念毛巾
可愛的公仔

溫馨的氣球布置

又萌又酷的戰技公仔

留言

  1. 雖然不能現場感受,但,透過一篇篇的留言,可想見當天情況的變幻莫測!更見證了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挑戰越大,越能看見真正的軟實力!為妳高興!為妳喝采!這個舞台有妳增色不少!這個舞台也讓妳更添光彩!感恩老天,又是一場完美的演出!

    回覆刪除
  2. 辣媽出手果然不同凡響,好的能量也能扭轉氣候,今天的成就,相信是辣媽多年努力的成果,一路走來,點點滴滴冷暖在心頭。恭喜辣媽在各方面的成功,在事業上,在家庭中都能美滿充實,沒有白走的路,沒有白流的汗,流淚播種,必歡呼收割!為妳慶賀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十字真言功課拜懺法

體適能健身C級指導員

蔣勳細說紅樓夢第四十一回(上)筆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