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你發一條獨一無的訊息

 #每每對生活感到沉悶悲觀時,看看您的臉書,就能轉換心情,提醒自己向您學習。。。

早上收到了許多聖誕節的祝福,有位朋友為我發了一條獨一無二的簡訊,上面那段文字是她訊息的部分內容。她訴說她的感謝,卻不知道,更多的是她的文字也滋養了我。
如果有人因為我的分享,在黑暗中看到一點微光,成為繼續前進的動力,那將是我莫大的榮幸,也不辜負神的恩賜。謝謝你們不吝按讚支持,支持著即使正能量滿滿卻也總會遇到低潮與瓶頸的我。

朋友發來的祝福訊息讓我想起大陸作家李筱懿曾寫過一篇文章"為你發一條獨一無二的訊息",文中提到,過年不要群發短信,沒有人會記住沒有感情溫度的訊息,回覆訊息把人家的名字帶上,有名有姓有稱呼,是定製版的尊重。
文中還提到,思考訊息內容的時候,也是梳理人際關係的機會,想起與這個人的點滴交往與情分。
最大的技巧是用心,要嘛不發,要嘛認真發。

在聖誕節的這一天,我以分享一段又一段揮汗如雨的照片,感謝那些一路走來一直都在的朋友。每張照片都有你們陪伴的時光。









留言

  1. 受啟發了,謝謝妳!!現在網路的方便,看似拉近了人們之間的距離,實際上人情之間的溫度卻降低了,受用,感謝妳!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妳溫暖的回應,我也很受用。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十字真言功課拜懺法

體適能健身C級指導員

蔣勳細說紅樓夢第四十一回(上)筆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