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帕

 【我的手帕】


最近在電視上看到勞勃狄尼洛與安海瑟威主演的電影《高年級實習生》,電影到最後,安海瑟威說好男人:出門要記得帶手帕(手帕在電影中是勞勃狄尼洛常給女性拭淚的工具,這樣的工具帶著溫柔的關懷和貼心)。這個橋段讓我會心,因為平常我也有隨身帶手帕的習慣。

照片是我的小方巾與手帕。

不知道大家都如何處理參加公祭後帶回的小手帕或小手巾?通常我會在第一時間拆開清洗,讓它成為生活日常用品。

出門時我會盡量隨身帶手帕或小方巾,可以擦手、擦嘴、擦汗,雖然也會帶面紙,那僅僅是備用,在緊急狀況下才使用。

用過的手帕,則是晚上洗澡時隨手用香皂洗滌晾乾,隔天就可以繼續使用,很喜歡用手帕,這樣的方式,一點也不覺得麻煩。

這裡也有喜歡用手帕朋友嗎?


#極簡生活 #斷捨離 #簡樸生活 #減法生活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十字真言功課拜懺法

體適能健身C級指導員

蔣勳細說紅樓夢第四十一回(上)筆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