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溫柔只為你展現

他們
並不知道
你在家裡
努力的
獻殷勤

其實
是在為
取悅
另一個人
拼命的
做練習




想起藍心湄很久之前的一首歌:「我的溫柔只有你看得見」

歌詞:

我的溫柔只有你看得見 不論我是否在你身邊

我的溫柔只有你看得見 不論我走得多麼遙遠

你的心是我最重要的行李 再遠的地方我都會帶去

朋友裡所疼我的還是你 呵護我像對你自己

每一個人都容易被愛傷透心 溫柔需要更多勇氣

每一顆心都擁有被愛的權力 而我卻選擇你

因為我的溫柔只有你看得見 不論我是否在你身邊

我的溫柔只有你看得見 不論我走得多麼遙遠

 

從家庭的桎梏出走,將生活重心轉移,毫無保留的付出,所有的熱情溫柔快樂,已屬於另一個人。

熱情,只為喜歡的人洋溢。

笑容,只為喜歡的人綻放。

溫柔,只留給最喜歡的人。

有時,為了掩飾內心的不安,或者,彌補愧疚感,只好,在家裡,努力的對另一半獻殷勤。

只是,往往那些情意纏綿的言語,那些深情款款的對待,其實,是為了取悅喜歡的人在做練習。

我的溫柔只為你展現。
在愛情裡迷惘的人啊~~

留言

  1. 有人說一個男人與一個女人組成的家是1加1等於1,為了完整的家,彼此都要犧牲一點點,委屈一點點;也有人說是0,5加0,5等於1,因為彼此都不完美,互相扶圓補缺,成為一個完整,我是趨向後者的,今生有幸遇到對的人,有時可以像寵孩子般的寵著妳,有時像孩子般讓妳寵著;有時他是0,6,有時妳是0,6,我們的0,5加0,5是大於1,多出來的便是幸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妳知足惜福,所以快樂幸福。真好。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十字真言功課拜懺法

體適能健身C級指導員

蔣勳細說紅樓夢第四十一回(上)筆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