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曾雅琦的每日萬步走之約


寫在約定滿107天。
這是一段奇妙的緣份。
我們從未見過面,肇始於今年8月,我在「綠拿鐵同好會」社團,看到雅琦發起“每日萬步走”活動,我在她po文下留言並私訊給她,就這樣兩個素昧平生的女孩,約定了陪伴彼此每日萬步走。

昨天,雅琦說我們已經一起走了106天,乍聽之下,心湖泛起陣陣漣漪,這是一件乍看平凡無奇,深思之後深覺不易的一件事。

首先,我要說,我們真的太棒了。

再者,生命的美好在於有人的陪伴,生活的精彩在於互相的分享,與雅琦能堅持100天的過程,正是這樣的信念與心情在支撐著。

107天裡,生活中的繁忙瑣事沒有消失分毫,工作的勞碌壓力也不曾少過半點,我們大可以找藉口為自己無法履約辯護,但我們沒有,我們反而重視時間管理,讓自己更有效率完成身邊工作,讓自己有時間去運動。

有次雅琦因為先生出差,隔天她又要上班,不放心孩子獨自在家,晚上九點多先送孩子去台中市姊姊家,一路奔波的她,晚上23:02還是傳來運動紀錄,她的精神與意志力激勵了我…

因此,當我為花燈與月餅工作忙到累翻,到晚上8點還走不到3000步,可是想起彼此的約定,腦海浮現的就是不能放棄,不能讓萬步之約毀在我手上。

於是,不管肉體再疲憊我還是振作精神,穿上運動鞋到操場健走,當步數跳到破萬時,我不禁為自己振臂,為自己的毅力與重信守諾的個性歡呼喝采!

有時真的就是一念之間的選擇……繼續或放棄?

謝謝雅琦,因為有妳陪伴與支持,讓我總是選擇「繼續」,讓我們一起邁向下一個100天。

你、妳、您,找個伴,或者加入我們,一起為自己的健康努力!

我的每日萬步走1

我的每日萬步走2

雅琦的每日萬步走1

雅琦的每日萬步走2

留言

  1. 有個互相鼓勵的朋友真好,更為你們彼此不毀約而感動,在前進的道路上有人陪伴,處處有美景,你們的約定也激勵了我,我也會努力,一起加油!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十字真言功課拜懺法

體適能健身C級指導員

蔣勳細說紅樓夢第四十一回(上)筆記